他们俩绝不分开

杂食动物。

白月光爱情故事

想记录一下我这里女帝和师殷的小故事

师殷在生第五个孩子的时候难产而亡了,我瞬间不想活了(认真

这个女人打游戏为了沉浸式体验,会存档但是从不为了改变剧情而在当月退出游戏重开,这锅让她自己背大家别理她,要怪就怪她自己

师殷下线给我整抑郁了…已经缓了两天了…

所以记了这个故事

是be,我已经备好速效救心丸了…



“阿殷,到我的身边来。”

这是我登基称帝第一天,对师殷说的第一句话。


赤凰女帝指名道姓要师殷入内阁为肱骨。与其他共同打天下的老朋友相比,师殷的权势来得过于招摇。

她们对师殷的能力心知肚明,继续对女帝保持着忠心,对师殷的所谓“从天而降”并无意见甚至相当满意。

那些世家倒是坐不住了。

崔家甚至想暗戳戳把未嫁的儿子送入女帝后宫培植势力,一步步控制新朝。

新朝初立,国库空虚。各方势力历经战火后均是元气大伤,亟待建立新的秩序。


凰凌世在御书房单独见了师殷。

趁气候未成,需早下决断。绝不可对世家掉以轻心。

总要听听师殷的想法嘛。

师殷进了御书房,先给我行了个大礼。

我感觉有点头痛。

明明专门屏退了侍从,为的就是能有更随意私密一点的谈话空间,他还是坚持先行个礼再议事。


我与师殷的想法完全一致。夜长梦多,不如早下决断。

阳光穿进御书房落在师殷的发丝上,师殷细细分析着当前朝堂局势。凰凌世一瞬间有些恍惚。

幸好,他还在。

“快刀斩乱麻,不愧是我家阿殷。”凰凌世抚上师殷的侧脸,仍像当初那般亲热。师殷一时愣在原地,凰凌世便肆无忌惮朝着师殷脸上狠狠吧唧了一口。

师殷的脸腾地红了,“陛下,别拿臣开玩笑。”

年轻的帝王舔了舔嘴角,仿佛不是那高贵的九五至尊,而是乡间路边的地痞流氓。

师殷有些无奈地看着凰凌世。已经做了皇帝的人,怎么还是这般……肆意张扬。

害得他狠狠动心。

今时不同往日。他和她……不,是陛下。他和陛下君臣有别。

师殷觉得自己应该找本清心咒念一念,要不然找个大师开开讲经会。一个臣子应有的本分不是这样。不应该在她面前总是让步于情感。

可是他真的喜欢她。很想见她。


当年,凰凌世还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。凭一腔热血来打天下谈何容易,招兵买马,开疆拓土,关关难过关关过。

凰凌世说,阿殷,到我的身边来。

师殷毫不犹豫地说,好。

如今她是君,他是臣。他愿意辅佐她守好这天下。


第一月,女帝果断给朝廷各方势力进行了大洗牌,几番调动让满朝文武捉摸不透。

当下月科举结果出炉,新科进士中无一人是世家子弟,金吾卫均是她从布衣中提拔出来的心腹之时,人们惊觉,赤凰女帝的决心与手腕非同一般。

山雨欲来风满楼。五大世家感觉到了危机,试图先下手为强,此举正中女帝下怀。女帝的侍从拦下了一次次的刺杀,借此机会直接将世家大族斩首的斩首,流放的流放,该沦为官奴的一个都不放过。凰凌世用一个月翦除了世家的全部羽翼。广大布衣终于能凭能力赢得上升的机会。天下学子纷纷称道,赤凰女帝此举乃读书人之幸。

国库日益充盈,赤凰王朝一派欣欣向荣之貌。


明明只有短短两个月,凰凌世感觉过去了两年。

许多人,多了畏惧少了亲近。

新贵假以时日,何尝不是旧日的世家。

国家进入正轨,为了黎民百姓,一切都需要女帝考量。

给一巴掌赏个甜枣,让蠢蠢欲动的人服服帖帖。

人们敬仰惧怕这位年轻的帝王。

凰凌世明白,自己终会走向孤家寡人。

这便是帝王权术吗?

还好,师殷一直都在。


女帝总是单独会见师殷。

见面除了聊国事,女帝也会展露些小儿女的情态逗逗师殷。

一来二去,师殷也习惯了女帝的一些动手动脚。

总感觉她做了皇帝之后对我越来越……肆意。

她喜欢我……吗?

可是我很喜欢她。

他也有私心。师殷贪恋与凰凌世相处的瞬间。他一直喜欢她,可她是那么明媚耀眼,他应该辅助她而不是扰乱她。

可是她要我到她的身边来。我便什么也顾不得了。

此生愿守凰凌世一人,直到她不再需要他。


一天,四下无人,凰凌世忍不住开了荤。

到底友情是什么时候变质的,凰凌世自己也不知道。或许从师殷答应她那刻起便动心了吧。她只知道,自己现在心仪于他,想要他。


wb:他们俩绝不分开,主页头条文章是全文

明明我啥都没干一直屏蔽我,人麻了


好巧不巧,就那么一次竟中招了。

师殷对父亲这个角色感到无所适从。

未婚而有孕,师殷已经作好被指指点点的准备。

陛下会相信这孩子有她的血脉吗?

罢了,等孩子生下来再说吧。

一月一月地过去,看着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,师殷实在是瞒不住自己怀孕的事情,向女帝告了假。

师殷没想到刚刚退朝归家,就迎来了女帝越过侍衣一级直接封自己为贵君的诏书。

同月,师殷被晋为梅君。恩宠无与伦比。

看着明显很早就准备好的宫室和仪仗,以及滴水不漏的完美晋封礼,师殷怀疑凰凌世一开始便是铁了心地要拐他做人夫。

师殷看着美得冒泡就差摇尾巴的女帝一脸无语。凰凌世对师殷耳语几句,然后得意洋洋地看着师殷。周围的侍卫见女帝与梅君如此便立即低下了头,师殷瞬间熟了。一半是羞的,一半是气的。

怎么把军营里那些乱七八糟的荤话学了个透呢!之前讲讲也就罢了,怎么快要当娘的人了还在讲!

凰凌世笑得一脸狗腿。来来来,梅君别气着身子。朕给你揉揉腰?


即使是怀了孕,凰凌世每月都来看他,每次来都赏了极其丰厚的礼物。阖宫上下无不对这位新晋封的梅君尽心尽力。女帝更总是单独召他去御书房,温柔地抚摸着他日益隆起的小腹,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小朋友。


陛下会是一个好母亲。师殷温温柔柔地望着凰凌世说。没想到凰凌世一抬眼,两人四目相接,师殷有些愣了。也许是快要做父亲的缘故,师殷的脸颊润润的泛着喜色,非同一般的诱人。凰凌世一时被这美色所迷,直接朝着师殷的唇啃了上去,把师殷亲了个七荤八素,还不忘用自己的袖子给师殷擦流出来的口水。

师殷气得一拳锤在女帝身上。


宁光逢提议立师殷为凤君,凰凌世几乎是瞬间同意。下月就举行了最隆重的典礼。

师殷:我怎么觉得还是你们串通好的。

女帝:我们不是我们没有你可别瞎说。

“看,你到我身边来了,可不许你走。”凰凌世握着师殷的手撒娇耍赖,轻轻捏了捏。

“嗯,我不会走的。”师殷覆上凰凌世的手,眼里盛满了笑意。


当月便有不知好歹的弹劾师殷魅惑主上,女帝只觉得心烦,直接把折子狠狠摔在地上。

那些叽叽喳喳的御史,见凰凌世面色不善,便彻底知晓师殷在女帝心里分量几何。

更联想起当日女帝登基第二月便屠尽五大世家的狠辣,后背一凉,从此再也不敢提。

凰凌世相当满意。

你们这帮子人哪有什么资格对我家阿殷指指点点!魅惑主上怎么啦!老娘乐意!这叫情趣!你们懂个屁!


临产那日,凰凌世在师殷宫里足足站了一夜。

宫人报喜,是个女儿,师殷无碍。

这孩子在出生的当天,便被立为了亲王。

这个孩子长得很像师殷,女帝宝贝得不得了,抱着怎么看也看不够。摸摸孩子的脸蛋亲亲孩子的额头。恨不得一天十二个时辰注意力全黏在孩子身上。

这是她和师殷的第一个孩子。

师殷沉浸在做父亲的喜悦中,温柔地望着这母女俩。

“叫凰殷!我们的大女儿就叫凰殷!”凰凌世握着师殷的手。

师殷一怔,随即笑了。

国泰民安,帝后情深,儿孙满堂,似乎本该如此。


师殷死在冬天。

这是凰凌世和师殷的第五个孩子。孩子生下来很健康,可是师殷已经不在了。

凰凌世觉得自己什么都听不见了。

刚出生的孩子完全不懂大人在哭什么,和我如出一辙的白瞳骨碌碌地转着。咱们的孩子都扯着我的衣角抹眼泪。阿殷,你看看我们懂事的孩子。你怎么就走了。

文武百官劝我节哀,这个国家不能没有陛下。我懂,大道理我都懂。

可是我不能没有阿殷。

凤君师殷的葬礼上,一直沉默不语的女帝突然疯了般在各个宫殿寻找着师殷。每遇到一个人,就问凤君在哪里她要找他。

一个小侍卫实在是看不下去女帝浑浑噩噩的样子,试图拦着她。

女帝问他,你看见我的阿殷了吗?

小侍卫没回答,只是悄悄抹着眼泪。

为什么不说话?

我看不到阿殷,我要找我的阿殷。

说好来我身边的,怎么就走了呢?

众人眼中铁石心肠的帝王,哭得像个孩子。


凰凌世扯起嘴角笑了,笑得很难看。

你走了,我真的成了孤家寡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